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

李連杰:李連杰請阿哥攞行李年薪120萬人仔 __,李連杰,

李連勝(紅圈)為細佬李連杰攞行李跟出跟入多年,終於被發現。有網友拍到李連杰外出照,發現同行者中,有一名拿着行李和衣服的人、長相和身材跟李連杰一模一樣, ...


李連勝(紅圈)為細佬李連杰攞行李跟出跟入多年,終於被發現。


有網友拍到李連杰外出照,發現同行者中,有一名拿着行李和衣服的人、長相和身材跟李連杰一模一樣,一眼看來令人分不清誰是正版李連杰,原來這個人是李連杰的胞兄李連勝。據悉,李連勝為細佬打工已經好耐,只不過一直冇人察覺,而他薪酬亦唔嘢少,年薪120萬人仔。

1963年出生於北京一個普通工人家庭的李連杰,在家裏五名孩子中最細,母親是售票員,工資微薄,父親在他兩歲的時去世,家庭的重擔就落在母親身上。在這種環境長大,令李連杰養成了自立自強的性格。

李連杰兩個姐姐曾經在節目中公開感謝細佬:「雖然長大後都各自成了家,但是如果沒有弟弟的幫助,我們現如今肯定會過的很艱辛。」二姐的老公去世後,留下兩個孩子,一直都是李連杰幫忙撫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