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

余德丞昏迷:【留ICU五日】母親再報喜 余德丞轉病房 __,余德丞,

再有好消息!無綫藝人余德丞(Dickson)8月8日晚踢波暈倒送入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(ICU),日前余媽媽透露兒子已經可以「傾到偈、食到嘢」!而傳媒昨 ...


再有好消息!


無綫藝人余德丞(Dickson)8月8日晚踢波暈倒送入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(ICU),日前余媽媽透露兒子已經可以「傾到偈、食到嘢」!而傳媒昨日於ICU門口守候,未見余媽媽前來探望。在今日下午1時45分於醫院19樓心臟專科中心及心臟護理部終於見到剛探望完Dickson的余媽媽步出病房,她由兩位親友陪同下離開。問到留醫ICU五日的Dickson情況如何,余媽媽報喜:「已經離開ICU!(幾時出院?)未知!」

轉住心臟科病房

余媽媽其後透過經理人發放兒子最新消息,她說:「感謝瑪麗醫院所有醫生、護士及工作人員連日來對Dickson的悉心照顧,Dickson已經情況穏定,漸漸康復,昨天已離開深切治療部。同時亦做了檢查並要轉住心臟科病房觀察。對記者們做成不便,唔好意思!」

會再發放最新情況

余媽媽表示目前Dickson仍需聽從醫生建議,靜心休息及配合治療,他已經收到各方好友的問候及祝福,非常感謝大家,未能一一回覆希望大家見諒。對連日來傳媒朋友留守醫院,十分辛苦,她表示非常感謝:「Dickson已經離開深切治療部,大家亦可以休息,不用再守候醫院。」之後兒子有甚麼最新狀況好消息,她都會主動透過TVB經理人部門同事幫忙發放,辛苦大家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