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

佘詩曼:着牛仔褲拍古裝?阿佘爆《延禧》穿崩真相 __,阿佘,佘詩曼,

阿佘在《延禧攻略》的髮型被指似大耳狗;而所穿的「水褲」被網民誤會是牛仔褲。正在熱播的內地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愈鬥愈激,佘詩曼(阿佘)的一舉一動惹來爭議, ...


阿佘在《延禧攻略》的髮型被指似大耳狗;而所穿的「水褲」被網民誤會是牛仔褲。


正在熱播的內地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愈鬥愈激,佘詩曼(阿佘)的一舉一動惹來爭議,自飾演的「嫻妃」髮型被評為大耳狗後,她即在微博回應:「我像她還是她像我,那個更可愛些?」

不過網爆最新穿崩位,阿佘在劇中為安撫四阿哥,心急光着腳跳下床,卻因蹲下的動作太大,直接露出褲腳,網民立即踢爆阿佘着咗條牛仔褲拍古裝,阿佘亦好快作出回應,解釋穿的並非牛仔褲,強調:「是戲服,只是深藍色的水褲」。網民太入戲,差啲錯怪「嫻妃」。

套劇都仲有好多穿崩位,其中一幕,有眼尖網友就發現個宮女畀水潑到成身濕之後,下個鏡頭就見佢成身乾晒,名副其實「秒乾」!仲有皇帝着波鞋入寢宮、太監戴耳機、色士風玩穿越、皇室御用塑膠櫈……等等!唔知製作人會唔會好似阿佘咁出嚟解釋吓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