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

盧凱彤墮樓身亡:盧凱彤出殯 父母3號風球下冒雨送別愛女 __,盧凱彤,

盧凱彤父母到達殯儀館。【10時10分】神情悲傷的謝安琪到場,其後吳雨霏到場,急急腳行樓梯上去1樓靈堂。而後門已有一架靈車準備中。歌手盧凱彤(Ellen ...


盧凱彤父母到達殯儀館。


【10時10分】神情悲傷的謝安琪到場,其後吳雨霏到場,急急腳行樓梯上去1樓靈堂。而後門已有一架靈車準備中。

歌手盧凱彤(Ellen)今日在3號風球下在香港殯儀館出殯,約早上9時許,Ellen父母及哥哥乘座駕冒雨到後門,送挈愛最後一程。要白頭人送黑頭人的Ellen父母,神情嚴肅。而現場早上9時起開始下起滂沱大雨,令人倍感傷感。

其後負責扶靈的黃耀明到後門進場。天后容祖兒分別楊千嬅到場,而千嬅在9時50分先離開。在9時54分,何韻詩父母及哥哥何秉舜到場。

現場亦已有一批粉絲站在對面天橋,等候送偶像最後一程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