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

被標籤Double May 莊端兒:由心口開始認識我都OK __,Double May,莊端兒,

■莊端兒笑言如果由心口開始認識她,起碼有人識。
■莊端兒笑言如果由心口開始認識她,起碼有人識。莊端兒憑35E爆衫上圍出道,現加入杜汶澤自家網台,用「事業心」報道一周大事。莊端兒原本見工網台秘書,被杜 ...


莊端兒憑35E爆衫上圍出道,現加入杜汶澤自家網台,用「事業心」報道一周大事。莊端兒原本見工網台秘書,被杜汶澤臨時拉夫出鏡,以動姿態加上抵死表達手法,引到見慣大場面的阿澤都忍俊不禁。

採訪:曹家誠

攝影:陳慧安

杜汶澤自家網台「杜汶澤喱騷Chapman To's Late Show」,最近推出全新節目「壹鳩大事回顧」,找向來以「事業心」重見稱的莊端兒化身性感女主播,二人以貼地抵死的方法報道香港每周發生大事。

其實早在兩星期前,阿澤已在社交網貼出一張莊端兒低胸OL裝照片,聲言想請她做秘書,引來不少網民留言羨慕,當中包括阿澤太太田蕊妮在內,阿田更抵死表示要請一位外表似古天樂的司機。



■莊端兒以認真方式報道抵死新聞,獲阿澤賞識。互聯網圖片 ■莊端兒以認真方式報道抵死新聞,獲阿澤賞識。互聯網圖片
■莊端兒在家中排第尾,因此自細就叫阿May。

■莊端兒在家中排第尾,因此自細就叫阿May。

見工做秘書

日前莊端兒在天后接受本報訪問,談到今次與阿澤合作,她笑言全屬機緣巧合:「本來諗住見工做秘書,點知突然同我講話佢今日搵唔到人,不如你幫手錄,結果錄出嚟反應幾好,就係咁我由秘書變咗做主播。」

節目剛開始在網上播放,莊端兒除了身材令網民睇到嘩嘩聲外,她指身邊朋友反應有讚有彈,讚的是想不到可以搞笑,她說:「其實我私下好鍾意講爛gag引人笑,但阿澤就想我用較嚴肅嘅表情嚟錄,咁先顯到強烈反差。」而彈的是比較拘謹和緊張:「要慢慢適應,近來都不斷翻睇新聞報道,學習正式嘅新聞主播究竟係點。」

阿澤公司的女員工,包括楊浩兒(Double May)及貝依霖都有一個共通點,就是大家都屬有料之人,有一定cup數,莊端兒亦不例外:「係呀,我自細就俾人叫阿May,因為我喺屋企排第尾。」雖然同性對立,但在公司各司其職,絕無爭寵情形出現,她說:「完全冇咁嘅事,亦冇擔心過會,喺男多女少嘅公司點會出現呢啲情況。」



「由心口認識」

對於被標籤為「Double May」一群,加上要以性感打扮示人,莊端兒表示不介意大家將焦點放在心口上:「最好梗係認識我全身啦,我都有對腳嘅,但如果由心口開始認識我咁都OK,起碼有人識。」今次合作獲益良多,雖然阿澤用字有時比較粗俗,但她覺得完全沒有問題:「粗口我OK嘅,聽完唔會打冷震,有時我自己都忍唔住會爆埋一份。」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