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

at17成員盧凱彤跑馬地墮樓身亡 終年32歲 __,盧凱彤,at17,

救援人員接報到場證實她當場死亡
盧凱彤兩天前在IG貼出自拍今日早上十時左右,一名女子於跑馬地成和道69號高處墮下,重傷倒卧平台,右小腿折斷,救援人員接報到場證實她當場死亡,警方調查後 ...


盧凱彤兩天前在IG貼出自拍 盧凱彤兩天前在IG貼出自拍

今日早上十時左右,一名女子於跑馬地成和道69號高處墮下,重傷倒卧平台,右小腿折斷,救援人員接報到場證實她當場死亡,警方調查後,證實女子為歌手盧凱彤。

盧凱彤於去年6月「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」憑《還不夠遠》捧得「最佳編曲人獎」,上台領獎時,佢劈頭就感謝一個人:「我要謝謝我太太!」正式宣佈出櫃。事後佢接受訪問時,承認與台灣著名攝影師余靜萍於16年喺加拿大結婚。

盧凱彤兩天前在IG貼出自拍,更指:「今天準備去做一件大事,是我踏入三字頭以來其中一件為自己做主的事,我很看重,也為自己訂下一個新目標,終於明白點解d人咁鐘意自拍,因為士氣高漲時真的會想幫自己留倩影。」

24小時求助熱線︰

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︰23892222

撒瑪利亞會熱線(多種語言)︰28960000

生命熱線︰23820000

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︰18281

社會福利署熱線︰23432255

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(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):24667350

明愛向晴熱線:18288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