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

林青霞「忘年交」谷人氣 __,青霞,林青霞,

林青霞「忘年交」谷人氣

林青霞「忘年交」谷人氣在內地迅速走紅的歐陽娜娜,除有樣有才外,也要多得其姑姑歐陽菲菲的助力。早前娜娜和大美人林青霞齊齊亮相內地節目《偶像來了》時,被形 ...


在內地迅速走紅的歐陽娜娜,除有樣有才外,也要多得其姑姑歐陽菲菲的助力。早前娜娜和大美人林青霞齊齊亮相內地節目《偶像來了》時,被形容為「忘年交」,雖然兩人年紀相差45歲,不過因青霞和其姑姑是「閨蜜」,亦曾湊過童年時的世姪女,在節目中更大讚娜娜:「漂亮而有氣質,前途無限。」同是「台灣幫」的王力宏,就邀娜娜任其新歌MV女主角飾演其女兒,為她提高曝光率。

不過,娜娜在《演員的誕生》綜藝節目中,與鄭昊拍檔重演章子怡的電影《我的父親母親》一段,雖然她撇下偶像包袱和對手力搏,又崩潰大叫,但最終被擔任評審的章子怡無情狠批:「演得不太好!」令她當眾出醜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