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

對前夫造成不便 羅霖發聲明︰表示遺憾 __,羅霖,

羅霖昨日發聲明希望前夫為兒子着想。資料圖片
羅霖昨日發聲明希望前夫為兒子着想。資料圖片羅霖與前夫劉坤銘連日來就「零贍養費」一事掀起罵戰,之前她自爆曾支付三名兒子生活費及學費達500萬,並指前夫劉 ...


羅霖與前夫劉坤銘連日來就「零贍養費」一事掀起罵戰,之前她自爆曾支付三名兒子生活費及學費達500萬,並指前夫劉坤銘離婚後零贍養費。對於指控,劉坤銘日前發聲明指有關言論失實,對他造成誹謗,羅霖揚言講大話被雷劈。



劉坤銘對「零贍養費」一事,日前指言論失實對他造成誹謗。資料圖片 劉坤銘對「零贍養費」一事,日前指言論失實對他造成誹謗。資料圖片

昨日羅霖對前夫的指控發聲明,提到兒子跟父親關係疏離,皆因劉坤銘一年見他們一次。而聲明尾段,羅霖希望前夫為兒子利益着想,與長子及次子生活。聲明中指劉坤銘「除了支付兒子的教育費外,沒有支付兒子的贍養費。」對於「零贍養費」字眼,羅霖向前夫表示:「如果這對劉先生造成不便或不安,本人對此表示遺憾。」

採訪:唐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