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

高雲翔涉性侵:【致命逆轉?】高雲翔涉性侵案現新證人  __,高雲翔,

高雲翔繼續脹爆現身。【09:00】高雲翔由警方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離開法庭,眾人步行並進入附近的一幢大廈,高依舊木無表情不發一言。【08:30】高雲翔於 ...


高雲翔繼續脹爆現身。


【09:00】高雲翔由警方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離開法庭,眾人步行並進入附近的一幢大廈,高依舊木無表情不發一言。

【08:30】高雲翔於庭中表現淡定神情輕鬆,其律師團隊與法官及控方交涉後,法官指新證據需要數星期確認,故將案件押後到9月28日再審理。

除了新證據外,亦有最新證人,其證詞現階段屬保密,只有審理案件的大法官看過完整的證詞,此舉目的是要保護證人不受騷擾,故他的所有資料暫時會全面保密,以防高的一方及其他人可以接觸證人。澳洲警方表示若證人安全受到威脅或涉及干擾證人,警方可以提出新的控訴。

【07:45】高雲翔由由律師陪同下到達法庭,身穿樽領毛衣外加深色西裝外套的他,面部與上次一樣十分圓潤,對記者答問一律不作回應,期間更一度擰轉面避開記者。其太太董璇則未有現身,相信是在家中照顧女兒。

內地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於澳洲悉尼涉性侵被捕,早前高獲准保釋候審,案件將於今晨再次開庭,法官早前允許雙方於8月23日前提交最新的證據資料,據知受害方提交了一份酒店內長達36分鐘的視頻作證供,可能記錄了酒店房內的全部過程,有指內容對高極不利!

在警方的搜證中,在案件房間發現受害人的經血、高的指紋及精夜,受害人以身上的傷證明自己被迫發生性行為。而高一方則以KTV視頻加載他們到酒店的司機作證,指受害人是自願,事件並沒有性侵成分。雙方各執一詞,但消息指高未有再提交任何新證據,而受害方的最新視頻指是反抗不了而拍下之後發性侵的整個過程,如資料屬實,高的性侵罪名隨時落實,除了巨額賠償外,還要面對牢獄之苦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