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

彭于晏:男神想拍拖!彭于晏親自剖白「姊弟戀」 __,彭于晏,

彭于晏做乜瘦咗咁多,慘慘豬!36歲台灣男神彭于晏一直是萬人迷,惟早前有大陸傳媒拍到他跟合作英皇電影《邪不壓正》的49歲女星許晴約會,而兩人在戲中有床戲 ...


彭于晏做乜瘦咗咁多,慘慘豬!


36歲台灣男神彭于晏一直是萬人迷,惟早前有大陸傳媒拍到他跟合作英皇電影《邪不壓正》的49歲女星許晴約會,而兩人在戲中有床戲,因而傳出姊弟戀緋聞,傷透萬千自認是「彭太」的女士心,彭于晏今晚來港出席《邪》片首映,斬釘截鐵否認緋聞,各位「彭太」大可放心!

一直想拍拖

彭于晏、導演姜文,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、一眾英皇藝人包括陳家樂、湯怡、衛詩雅、洪卓立及許靖韻等晚上出席英皇電影《邪不壓正》首映,但未見其他參演演員出席,彭于晏表示不知道原因,但相信他們都在很遠的城市,而且之前大家都已到了廿多個城市宣傳。講到跟許晴的緋聞,他肯定地說:「不可能,只是宣傳照片,網上不在乎真實,最重要是快。(因為年紀的問題?)沒有就是沒有,我們是很好的朋友,我們都是專業的拍攝。(揀老婆要看年齡嗎?)不知道,看感覺吧!(想拍拖嗎?)一直都想,看感覺有沒有合適的。(你很挑?)還好吧!(要甚麼條件?)沒甚麼,接受我就行,談得來就行。」

讚陳家樂靚仔

講到再來香港的感受,他表示很高興近乎每年都有作品來港跟大家分享,而且試過很多次在港拍攝,學到很多技能及認識很多朋友,視香港為第二個家。講到曾合作《破風》的陳家樂也有撐場,彭于晏得悉對方現在人氣急升後,也大讚他說:「他很帥,之前合作時他很努力,希望再合作吧!」講到身形消瘦了不少又留鬚,他解釋正在拍戲,希望跟過去的形象不一樣,問到是否因減肥看起來有些累,他說:「因為都在拍戲,早上4點抵港,沒有怎樣睡過。」

對於與姜文合作,彭于晏表示對方的要求很嚴格,每個細節都要做到最好,而自己會盡量做到100分,就算未必做到也會努力嘗試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