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

【屍藏辦公室】CCTV揭張祺忠板車運屍 妻子屍體身穿內衣褲頸纏電線 __,內衣,底衫褲,

該大木箱主要由6塊夾板組成,而箱內藏有一個黑色軟旅行篋。(陳海威攝)香港大學校委張祺忠涉謀殺妻子被捕,警方晚上交代案情表示,張祺忠在本月20日晚上向警 ...


該大木箱主要由6塊夾板組成,而箱內藏有一個黑色軟旅行篋。(陳海威攝) 該大木箱主要由6塊夾板組成,而箱內藏有一個黑色軟旅行篋。(陳海威攝)

香港大學校委張祺忠涉謀殺妻子被捕,警方晚上交代案情表示,張祺忠在本月20日晚上向警方報稱妻子自17號起失蹤,之後探員翻查他們位於偉倫堂寓所的閉路電視紀錄,卻發現張妻並未離開大廈,閉路錄像反而見到張曾經利用板車,將一個10吋x20吋x30吋大、由6塊夾板的大木箱運走,探員覺得非常可疑,遂將案件交由港島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。



至今日傍晚,警方突擊搜查張位於港大黃克競樓的7樓辦公室,發現閉路電視曾影到的木箱就在辦公室內,打開後發現箱內有一個軟身旅行篋,不斷滲出血水並傳出惡臭,打開後發現篋內有一具女性屍體(張的「失蹤」妻子),她僅身穿內衣褲,頸纏電線,屍身已發脹及腐爛。警方初步相信偉倫堂的宿舍可能是第一兇案現場,其後張涉嫌獨自將屍體移送至辦公室,至於殺人動機及女死者的死因仍有待調查,至於張祺忠將會被通宵扣查。



據知,該大木箱主要由6塊夾板組成,附近有螺絲鑲死,又用玻璃膠緊封好,故成功掩藏了腐屍的屍臭,但今日警方打開木箱及旅行篋後,屍臭即隨空調系統在黃克競樓內「飄逸」。港島總區刑事總部警司羅國凱又表示,張的妻子與女兒在本月16日曾就廁所清潔問題發生爭執,之後女兒離家出走,其間張妻曾向張祺忠埋怨:「點解頭先你唔幫我?」,其後二人又再發生爭執,未知這是否便是慘劇的導火線。在屍體未被發現前,張則曾向警方報稱他與妻子爭吵後,二人上床睡覺,惟翌晨起身後發現妻子已失去蹤影。



你敢爆,我敢獎! 即Call《蘋果》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