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

男主角本來係偉仔?范冰冰高薪嚇走《如懿傳》 __,《如懿傳》,李冰冰,冰冰,范冰冰,梁朝偉,偉仔,

范冰冰被爆獅子開大口,最終錯失主演《如懿傳》的機會。資料圖片
范冰冰被爆獅子開大口,最終錯失主演《如懿傳》的機會。資料圖片正在熱播的內地劇《延禧攻略》,經常被拿來與周迅夥拍霍建華的另一套內地劇《如懿傳》比較,《如 ...


正在熱播的內地劇《延禧攻略》,經常被拿來與周迅夥拍霍建華的另一套內地劇《如懿傳》比較,《如懿傳》日前爆出最初男主角屬意梁朝偉,但有指劉嘉玲不想讓老公偉仔與曾傳緋聞的周迅及董潔合作,所以最終改由霍建華演出。昨日又有人爆料,指《如懿傳》女主角最先想找范冰冰,不過她獅子開大口,酬金太高外,還要求參與投資,更要劇組加入李治廷。

《如懿傳》前年開拍,15年初已洽談演員檔期,當時冰冰跟李治廷仍未分手,她有意帶挈男友,但製作方未有接受這個條件,後來轉找周迅,周迅要求過億酬勞及參與選擇副角,最終雙方達成共識。

撰文:劉敏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