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

港姐冠軍陳曉華被指樣殘似長頸鹿 前任狄以達:見到會恭喜佢 __,港姐,陳曉華,

一年一度香港小姐又出爐!今屆的港姐冠軍陳曉華Hera由面試開始已經有網民關注,她在決賽表演環境的空中瑜伽一字馬,沒有功架真的都不到。23歲的她是中大應 ...




一年一度香港小姐又出爐!今屆的港姐冠軍陳曉華Hera由面試開始已經有網民關注,她在決賽表演環境的空中瑜伽一字馬,沒有功架真的都不到。23歲的她是中大應屆畢業生,在剛畢業的時間黎選港姐,時機剛好,不過當選後,她與狄以達的昔日戀情又再被網民提起。

上年8月他們被拍到撐枱腳,狄以達直認戀情,不過兩人很快就分手。當選冠軍,網民難免拿她和狄以達的一眾樣靚身材正舊愛比較,譬如說台灣的吳亞馨比較漂亮,之前做𡃁模的劉沛蘅都被網民找出來。Hera則被指樣貌普通像長頸鹿,不是特別漂亮,又說她自己Instagram的照片比選港姐時漂亮很多。不過相信Hera的質素應該比上年的港姐冠軍好?對於舊愛獲得冠軍,狄以達就回應:「知道她贏冠軍會恭喜她,不過有機會在大台碰到她才會親自恭喜她。」見到面會恭喜,再見亦是朋友啊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