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

《狂舞派》Lokman孖老友選男神 「鳩嗚」華Dee認輸 __,鳩嗚,

Lokman(左)和阿Dee私底下是好友,更組隊出碟。
Lokman(左)和阿Dee私底下是好友,更組隊出碟。舞蹈員楊樂文(Lokman)曾參演《狂舞派》,與扮劉德華於街頭拍《日日去鳩嗚》出位的何啟華(阿D ...


舞蹈員楊樂文(Lokman)曾參演《狂舞派》,與扮劉德華於街頭拍《日日去鳩嗚》出位的何啟華(阿Dee)有份參加ViuTV選男神的節目《全民造星》。二人日前接受本報專訪,原來私下是好友,更是hip hop愛好者,今年更組成「重操嘻哈」推出新歌及MV。



二人要在《全民造星》中一較高下。電視圖片 二人要在《全民造星》中一較高下。電視圖片

阿Dee表示因拍《鳩嗚》多了演出機會,自言今次參賽是盲舂舂,唱歌只是唱K水平:「好彩大會安排側田擔任歌唱導演,教我哋好多嘢。」Lokman現於狄以達的舞蹈學校擔任導師,他說:「有一份娛樂公司合約,但冇起色,所以專注跳舞工作,負責做導師、編舞等工作,上年同達仔做過一個舞台劇,今年10月再做,我想試吓做演員,經過《狂舞派》之後,發覺演戲都幾好玩。」

採訪:張俊銘

攝影:仇志德

場地提供:Infinity Dance Studio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