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

娛樂專題:【《延禧》熱播】邊位演宮廷劇爆紅? __,《延禧》,

大家有冇睇呀?藝人佘詩曼有份主演的大陸宮廷劇《延禧攻略》最近正在無綫播出,劇集早前已在大陸掀起熱潮,播出不到兩周,海內外流量衝破20億!劇中一眾演員成 ...


大家有冇睇呀?


藝人佘詩曼有份主演的大陸宮廷劇《延禧攻略》最近正在無綫播出,劇集早前已在大陸掀起熱潮,播出不到兩周,海內外流量衝破20億!劇中一眾演員成為網上熱門搜尋關鍵字,在香港已是視后級數的阿佘破格飾演奸妃,43歲的她演活23歲角色,乘勢在大陸人氣急升,打入大陸「2018年7月藝人電視劇商業價值榜」第九位!除了阿佘之外,亦有不少演員憑熱爆宮廷劇走紅!

吳謹言

《延禧攻略》主角是28歲吳謹言,出道八年的她起初被指演技不及佘詩曼,顏值不及秦嵐,但劇集播出後獲網友激讚迅速爆紅,她飾演的魏瓔珞是名正直堅強的宮女,機靈化解宮內爾虞我詐,最終成為乾隆的令貴妃。吳謹言演過近20部電視劇及電影,《延》劇是第一次擔正女主角,前途無可限量。

孫儷

要數宮廷劇女霸王一定要數孫儷,現年35歲的她於2011年憑清宮劇《後宮甄嬛傳》紅遍神州,更提名艾美獎視后,拍劇身價由25萬元人民幣一集增至50萬元,之後她再拍熱爆劇《羋月傳》及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,身價已漲至120萬元,即三部劇穩袋近二億元。

蔡少芬

香港已是視后的蔡少芬亦憑清宮劇《甄嬛傳》在大陸人氣急升,商演活動大增外,拍劇酬金也升了一倍!當中一句對白「臣妾做不到呀!」更成為網上流行的截圖金句。

楊冪

大陸電視劇天后楊冪於2010年起先後憑宮廷劇《美人心計》及《宮鎖心玉》企穩一線,其宮廷Look獲讚機靈有仙氣,之後再憑其他作品愈來愈紅。不過,最近她因「陰陽合同」事件牽連,新劇酬勞由1億元人民幣大減至2,700萬元,減幅達73%。

趙薇

宮廷劇經典必數《環珠格格》,1997年只得21歲的趙薇憑「小燕子」一角紅遍亞洲,之後她獲獎無數曾奪影后及導演獎,又在商界取得成功成位數十億身家富婆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