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

【夏娃兒】寫真相夠真我 楊曉穎自爆愛裸睡 __,楊曉穎,寫真,

32A、23、33■楊曉穎上月推出新寫真,賣點是在自家屋企取景。
32A、23、33■楊曉穎上月推出新寫真,賣點是在自家屋企取景。模特兒楊曉穎(Sharon)擁有1.78米高䠷身形兼備42吋長腿,去年曾夥拍另一mod ...


模特兒楊曉穎(Sharon)擁有1.78米高䠷身形兼備42吋長腿,去年曾夥拍另一model楊麗在書展期間推出寫真。上月Sharon以個人身份推出寫真,她早前接受本報訪問時透露,去年寫真比較似專業model book,今年寫真命名為《All About Me》的作品並非實體寫真集,她說:「會以生活化snapshot去影,會去影一啲我鍾意嘅地方、食嘅嘢甚至影埋屋企。」

主題既然稱得上生活化,自然要在自家取景,相信會有不少私影照甚至性感內衣相附送,Sharon的答案卻是更上一層樓:「我喺屋企鍾意裸睡,但寫真集當然唔得啦,但會有好多性感內衣,至於尺度點大家就要留意吓。」

採訪:曹家誠

攝影:林德雄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