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

【朱晨麗拋胸之後】特技人「飛邊」林師傑 接order 28日減20磅 __,林師傑,朱晨麗,

電視劇《特技人》入面,朱晨麗跳彈床拋胸成為焦點後,其實另一位演員林師傑亦都好搏命,他在開拍這部劇前,原來接到order,要在28日內減20磅。除做運動 ...




電視劇《特技人》入面,朱晨麗跳彈床拋胸成為焦點後,其實另一位演員林師傑亦都好搏命,他在開拍這部劇前,原來接到order,要在28日內減20磅。除做運動外,一日三餐要戒甜戒鹹,好彩有老婆歐巧瑩負責照顧她三餐。林師傑曾經表示,減磅期間,他正在拍另一部劇,由於要狂操又要減食量,透支十分大,很容易攰。不過成功減去20磅,又做到一個好角色,他認為物有所值。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