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

陳展鵬:驚女友呷醋?展鵬定欣冇Friend做 __,定欣,陳展鵬,展鵬,陳展,胡定欣,

展鵬同定欣互相取消追蹤,唔通因為單文柔(黃圈)而冇Friend做?曾以「情侶檔」示人的無綫藝人胡定欣和陳展鵬,最後原來是假情侶、搵真銀的配搭。不過,當 ...


展鵬同定欣互相取消追蹤,唔通因為單文柔(黃圈)而冇Friend做?


曾以「情侶檔」示人的無綫藝人胡定欣和陳展鵬,最後原來是假情侶、搵真銀的配搭。不過,當年因拍無綫劇《城寨英雄》令二人的緋聞確實炒得很熱,這對「金童玉女」亦令觀眾相當受落。後來隨着展鵬「真命天女」單文柔出現,二人不時在訪問及社交平台甫相晒恩愛,令到他和定欣的緋聞悄悄地減退。

昨日有讀者爆料,指定欣在社交網IG上的「追蹤名單」已不見了展鵬的賬戶,而男方亦冇再follow定欣,令外間猜測他們「再見不是朋友」。記者嘗試向定欣詢問了解,但她已讀不回,未有解釋二人關係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