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

余德丞踢夜波抽搐昏迷ICU留醫危殆 __,余德丞,

余德丞前晚踢波期間感身體不適,退場後全身抽搐,要送院搶救。
余德丞踢夜波抽搐昏迷ICU留醫危殆無綫男神余德丞前晚踢波時,突然暈倒昏迷,要在場人士即場急救,至今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,情況危殆!據知,他被送院期間沒有 ...


余德丞踢夜波抽搐昏迷ICU留醫危殆

無綫男神余德丞前晚踢波時,突然暈倒昏迷,要在場人士即場急救,至今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,情況危殆!據知,他被送院期間沒有反應,昨午其母突然折返醫院,更表示:「醫生叫我嚟!」情況一度緊張。

近年憑旅遊節目《緬甸奇幻旅程》而人氣急升的余德丞(Dickson),前晚九時許到西營盤中山紀念公園球場,代表「何文田中央陸軍隊」參加《友盟草地7人足球聯賽》。原本精神奕奕的他,落場十多分鐘後覺不適,需要換人休息。穿黑色短褲的他將上衣背心拉高,大字形躺在地上,當時全身僵硬,之後情況愈來愈壞,全身抽搐,由於坐在他身旁休息的隊友一邊觀賽一邊聊天,約兩分鐘後才發現他情況有異,於是立即上前察看,才驚覺Dickson已昏迷,隊友立即報警,而另一隊友是休班護士,亦即場為他作急救治療。救護車約十分鐘內抵達,將他送往瑪麗醫院搶救,之後轉到深切治療部留醫,至今情況仍然危殆!

余母眼泛淚光

意外發生後,Dickson母親三度出現醫院,首先藝人蕊蕊、譚永浩與徐玟晴亦於凌晨二時許抵達,但未能進入病房探望,期間徐玟晴一度情緒激動,伏在蕊蕊肩膊飲泣。至凌晨三時許,面容憔悴的余母在Dickson經理人陪同下步入深切治療病房,逗留約十分鐘離開。半小時後,與Dickson傳緋聞的蔡思貝亦與湯洛雯及一男友人到院,而另一緋聞女友無綫化妝師Chole隨後亦到場了解情況。

余母(前左)眼泛淚光,在兒子經理人攙扶下離開醫院。
  • 余母(前左)眼泛淚光,在兒子經理人攙扶下離開醫院。
余母由男親友陪同到院。

  • 余母由男親友陪同到院。
徐玟晴(右)雙眼通紅,要蕊蕊及譚永浩安慰。

  • 徐玟晴(右)雙眼通紅,要蕊蕊及譚永浩安慰。

昨早十一時許,余母在非探病時間折返醫院,更緊張指是醫生叫她返來,之後經理人、親友亦到場,而蔡思貝再度現身,一支箭走入深切治療部的等候區,見她憂心忡忡,不時講電話。之後她在余母接應下進入病房,約廿分鐘後,她在Dickson經理人陪同下離開,問到余德丞有否清醒?經理人回應:「冇嘢可以講,一切之前已經講晒。」

蔡思貝昨午再到醫院,希望入病房探望余德丞。

  • 蔡思貝昨午再到醫院,希望入病房探望余德丞。
李雯希盼余德丞早日康復。

  • 李雯希盼余德丞早日康復。
余德丞緋聞女友Chole在深切治療部門外守候。

  • 余德丞緋聞女友Chole在深切治療部門外守候。
蔡思貝(左)與湯洛雯得悉好友出事,即漏夜趕到醫院。

  • 蔡思貝(左)與湯洛雯得悉好友出事,即漏夜趕到醫院。

余母在病房逗留約兩個多小時後離開,步出時眼泛淚光,全程低頭未有回應記者提問。之後,有Dickson粉絲到醫院,其中一名年僅兩歲的小粉絲更帶同吹氣足球幫偶像打氣。至黃昏時分,余母在親友陪同下再次到醫院探望兒子。之後,曾與Dickson合作兒童節目的前無綫藝人李雯希亦到場探望,但未能進入病房。

蔡思貝昨日凌晨接受訪問時表示,前日中午時才與Dickson傳語音短訊,當時對方聲線響亮:「件事真係好突然,啱啱喺《使徒行者》Game Show個電話Group度,三哥(苗僑偉)問Dickson係咪OK,之後知道佢入院都嚇一嚇,希望只係太熱中暑。(佢出埠有冇節食減肥?)冇,佢食好多嘢,希望佢快啲冇事醒啦。」兩度到醫院的她,昨午再接受訪問時稱因第一次未能入病房,故再去多次。而蕊蕊則表示離開時,Dickson依然未醒。

無綫禁緋聞女友探望

Dickson經理人昨晚再次回應最新情況:「仍在觀察中,一切也要等待醫生報告,希望不要再有胡亂的猜測。」截至昨晚七時,新聞處指Dickson狀況仍然危殆。而警方經初步調查後,相信事件沒可疑,列作有人暈倒案。

此外,曾與Dickson傳緋聞的麥明詩、劉穎鏇、江嘉敏,本來想到醫院探望,但原來無綫已叮囑她們不要到醫院,以免影響Dickson休息。據知,Dickson昨晚仍未甦醒,但情況穩定,有指他今次因心肌炎引致昏迷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