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

北海道大地震300萬戶斷電 居民抬頭一看目睹絕美星河 __,

最近的日本,真的可以用「屋漏偏逢連夜雨」來形容,先是經過燕子颱風肆虐大阪地區,沒想到隔日凌晨又在北海道發生了6.7級的強震,導致各項災情陸續湧入,就連 ...


最近的日本,真的可以用「屋漏偏逢連夜雨」來形容,先是經過燕子颱風肆虐大阪地區,沒想到隔日凌晨又在北海道發生了6.7級的強震,導致各項災情陸續湧入,就連著名的「函館百萬夜景」,也因為地震導致的大停電而瞬間消失。但就在日本民眾不再低頭落淚、選擇堅強面對的同時,抬頭一看,這才發現少了光害的夜空,星輝閃耀得過分美麗!接著就帶大家來看一看,這猶如劫後重生希望般的燦爛景色!









▼這大概是此時的日本國民,內心感到最療癒的一刻了吧!



▼如此絢爛奪目的星空,若不是因為天災而讓我們停下了平日繁忙的生活步調,大概也難有機會抬頭仰望這般美景,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因禍得福吧!^ _^



▼靜謐而安寧的星空,輝映著夜晚,也守衛著這片受傷的國土。







▼如此耀眼燦爛的星河,雖然修補不了滿目瘡痍的家鄉街景,但卻能撫慰日本民眾那千瘡百孔的心。



▼少年們拿起手電筒,追逐著星空,暫時忘卻了災難所帶來的恐懼和煩憂。



▼一道流星劃破閃閃夜空,就像是在為日本落下一滴擔憂卻也安慰的眼淚。





▼遙望遠方,眼前所見之美景煞是令人感動萬分。



▼「霎那間,星空彷彿離我僅有咫尺之隔,觸手可及,美不勝收。」



▼星空、皎月相互輝映,潔白透亮中帶有一絲僻靜的神秘感。





▼這樣的美景,是否在告誡著我們,有得必有失?有了繁榮便利的生活,卻再也看不到這樣璀璨的夜空;也許每一次的天災,不僅僅只是考驗,也是給我們人類一次又一次好好反省檢視的機會。



▼這一道星河,就像是集滿了來自世界各地,為日本加油打氣的祝福!願重建過後,無論是破碎的心或是家園,都能再一次重拾往日的面貌。



▼讓我們將心中永不熄滅的希望之火聚集起來,一定也能投射出如這般遍佈星辰、閃閃動人的耀眼光輝。





▼就讓我們一起為日本祈福,早日完成重建,浴火重生之後更加茁壯!



在此不得不大讚日本國民,在每次面對天災之後,所展現出來的高度涵養,以及優秀的人民特色質素!無論是對於配合救災、物資的發放、人員的轉移…等,總是維持著一貫良好的秩序,不吵不鬧也不搶,值得全世界向他們致敬學習。也希望日本民眾能藉著不被擊倒的強韌生命力,再一起挺過這次的難關,整個地球村都與你們同在,日本加油!

boMb01撰寫報導,資料來源:Twitte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