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

【播埋日劇】前身《婦女新姿》撼亞視 __,亞視,

梅艷芳也曾作客《婦女新姿》。電視圖片
《都市閒情》的前身是《婦女新姿》,《婦女新姿》是無綫首個婦女節目,於1981年9月7日啟播,有指《婦女新姿》是仿效亞視前身麗的電視的婦女節目《下午茶》 ...


《都市閒情》的前身是《婦女新姿》,《婦女新姿》是無綫首個婦女節目,於1981年9月7日啟播,有指《婦女新姿》是仿效亞視前身麗的電視的婦女節目《下午茶》而製作,旨在搶對家的師奶觀眾。王愛明、李琳琳、秦沛、朱維德及馬清儀等都曾擔任主持。

《婦女新姿》內容包括日常資訊、健康、生活、飲食、消閒,經典日劇《阿信的故事》當年就是於《婦女新姿》首播。另一經典環節,則屬李太李曾鵬展主持的「今晚食乜餸」,原意亦是為了與亞視的方太對撼,兩邊各有擁躉。《都市閒情》形式上跟《婦女新姿》差不多,亦保留了「今晚食乜餸」環節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