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

【曾當哥哥替身】《開心速遞》KC孖鄭敬基拍片紀念哥哥冥壽 __,鄭敬基,

鄭敬基(Joe)與李日朗(Don)及藝人歐瑞偉等合作拍攝《912WeMissYouMuch》音樂錄像,在張國榮(哥哥)62歲冥壽之時發放decodeG ...




鄭敬基(Joe)與李日朗(Don)及藝人歐瑞偉等合作拍攝《912 We Miss You Much》音樂錄像,在張國榮(哥哥)62歲冥壽之時發放decodeG臉書專頁,送上心意,紀念這位一代巨星。為喚起世人同哥哥的淡淡記憶,Joe決意以「912 We Miss You Much」為主題拍攝音樂錄像,在哥哥冥壽之時送上小小禮物,他說:「我們三個男人會走在一起做這件比較趕急的事,主因大家紀念哥哥時大都在4月1日,而我每次臨近哥哥的紀念日時都有很大感觸,亦覺得他是想在我們心目中有個開心的形象,讓大家想起他是圈中典範,他的魅力、優美、音樂與電影,所以我們想做這事喚起人們對哥哥的淡淡回憶。」

Joe透露與《愛回家》中飾演KC的歐瑞偉因拍攝大台劇集《牛下女高音》而結緣,Joe提起想拍攝紀念哥哥短片時,瑞偉主動請纓參與拍攝紀念片,還道出當年拍劇時曾當哥哥替身,對方待他關懷備至的往事。另外,Joe與Don曾於05年合辦《我們的哥歌一夜》紀念哥哥的音樂會,還一起創作以哥哥所唱過的金曲名字為題材的作品《風繼續追》,藉此向偶像致敬,故今次製作錄像亦一拍即合,並同時引用這首紀念作融入錄像之中。

此音樂錄像將在9月12日零時零分上載於decodeG Facebook專頁,除他們三位男士外,bilibala女神經的Carlie與Kaddy亦有參演。提到拍攝期間的逸事?Joe說:「今次取景自具香港特色的地方,9月2日開始蘊釀件事,花了1天時間拍攝,當日早上還下起雨來,但我們仍風雨不改進行錄影,KC很受馬來西亞fans歡迎,我們在銅鑼灣取景時有很多大馬朋友前來要求合照,我則充當保安,幫他們維持秩序,另外,Don因要拍攝很地道的食飽畫面,NG多遍,食到滯了。還有我們在電車上取景時,乘客知道我們要拍攝,全都很合作,這點也很窩心。」Joe表示此音樂錄像以「What did you do to remember?」為概念,用行動表達「912 We Miss You Much」這份懷緬哥哥的深情。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