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

韓熱:曾同宋慧喬合作 金仁泰病逝終年88歲 __,宋慧喬,

金仁泰今日在療養院病逝,享年88歲。韓國老牌男星金仁泰今日因病逝世,享年88歲,據指他今早在京畿道龍仁市器興區的療養院裏離世,他在2007年開始患上前 ...


金仁泰今日在療養院病逝,享年88歲。


韓國老牌男星金仁泰今日因病逝世,享年88歲,據指他今早在京畿道龍仁市器興區的療養院裏離世,他在2007年開始患上前列腺癌及柏金遜症 ,並出現重肌無力症等併發症,多年來與病魔鬥爭,而靈堂將設於首爾大學醫院。

其妻與韓媒通話時表示:「他生前是一個誠實和心地好的人,很有忍耐力,雖然有病痛,但堅持了好久。」而其子金秀鉉是話劇演員,其事務所就指金秀鉉正在大田演出,而他已趕回首爾為父親安排身後事。

金仁泰於1954年以話劇演出身份出道,曾演過多部話劇及電視劇,最近期的作品是2014年宋慧喬與姜棟元主演的電影《我的忐忑人生》,這部電影亦成為他的遺作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