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

【壹經典●富二代愛才女】女首富朱太力捧33歲阿仔 迎娶音樂世家仙氣美女(足本版) __,富二代,

朱李月華新抱羅之琦(Kelly),她的外公葉惠康是有分量之人,於七三年在浸會學院創辦音樂系,任職系主任廿年。阿姨是著名指揮家葉詠詩;母親葉羨詩亦懂拉大 ...




朱李月華新抱羅之琦(Kelly),她的外公葉惠康是有分量之人,於七三年在浸會學院創辦音樂系,任職系主任廿年。阿姨是著名指揮家葉詠詩;母親葉羨詩亦懂拉大提琴和彈鋼琴,為葉氏兒童音樂實踐中心的副音樂總監。Kelly一樣擅長彈鋼琴和拉小提琴,不過她卻選擇做室內設計師。

幸運的是,當年其他大學生未畢業已擔心失業時,她已有自己的室內設計公司,因為當年拍拖六年的男友即朱李月華兒子朱俊浩決定返港,Kelly亦跟着回來,順理成章幫男友屋企的上市公司、金利豐集團的酒店做設計。她的作品用色鮮艷,但花巧得來集熱情與高貴格調於一身。她在紐約的設計學校Parsons School of Design畢業,著名的校友有Marc Jacobs及Tom Ford等。外公在康怡的葉氏兒童合唱團,亦由她操刀做裝修。

她自小在美國洛杉磯生活,十歲返港讀國際學校,中學畢業後去了紐約讀大學。她音樂舞蹈了得,並經常隨家人帶學員出國表演,欣賞不同文化之餘,也觀摩不同國家之建築物,啟發她向室內設計發展,即使她於一五年年底嫁進朱家,亦無停下她的設計事業。一五年,她和男友結婚,他們在蘇梅島和會展搞的婚宴,星光熠熠。兒子更自爆會展一百五十圍張單全靠阿媽幫手。朱太開心過自己結婚。今年三十三歲的朱俊浩,在美國南加州大學商學士畢業,先回金利豐幫手,一二年初朱太以十四億三千萬元收購先施錶行,派阿仔擔任副主席及董事總經理,力捧阿仔。

撰文:壹週刊編輯部

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相關新聞:

【壹經典●殼后朱太傳奇】香港女首富朱李月華 父親為何鴻燊親密戰友(足本版)

https://bit.ly/2OIwXPj

【壹經典●殼后朱太傳奇】朱李月華炒樓上位 拍住「大內總管」老公打天下(足本版)

https://bit.ly/2nKXy2N

【壹經典●殼后朱太傳奇】朱李月華海外掘金大賺 寧做全國政協拒選立會(足本版)

https://bit.ly/2BuGHLt

【壹經典●殼后朱太傳奇】亞視臨死都搖出錢 原來又關朱太發功事(足本版)

https://bit.ly/2Bj0DRb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