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

雨僑:度蜜月遇大阪風災 雨僑撲到機位出生天 __,雨僑,羽翹,

雨僑急撲機位返港。藝人雨僑與老公羅力威大阪度蜜月撞正最強颱風「飛燕」襲日,面對關西機場恐封一個月,不想無了期呆等下,惟有自救求出路,雨僑憂心說:「現在 ...


雨僑急撲機位返港。


藝人雨僑與老公羅力威大阪度蜜月撞正最強颱風「飛燕」襲日,面對關西機場恐封一個月,不想無了期呆等下,惟有自救求出路,雨僑憂心說:「現在當地情況很亂,公共交通工具都冇位呀,連車都驚租唔到,所以要走的話,惟有改飛宮崎,這是最好的辦法,東京福岡名古屋機位也要排到10幾號,票價已升到萬幾蚊一張,一票難求!我們一行五人是最後訂到宮崎那班機的乘客,最黑仔的是我們五個都沒有帶國際車牌,即使有車都開不得,惟有四處「撲」車!JR要轉四五程之餘唔係近,要推住幾個喼,都要搭大半日,若搭巴士就要一晚通頂坐十三個鐘。」她說也不知道前往宮崎是否最佳選擇,暫時行程和價錢是最適合她們,「我哋五個比較後生行遠啲都無所謂,總括而言這次大阪行十足走難一樣!」

雨僑連番頻撲搶機位和車票,終於撲到搭內陸機往宮崎後,感覺猶如中獎一樣:「總算鬆一口氣,內陸機都近嘅,兩程機都收到confirmation㗎喇!連日來在大阪街頭沿途撞到好多香港人,喺餐廳大家都好似相識嘅朋友一樣,傾吓點返香港,大家都有不同選擇,有啲有小朋友、老人家都唔想去咁遠。」她說有逃出生天的感覺,故索性在宮崎訂一間resort給自己抖抖,當玩多日補償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