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

老來得女 三天王年過50做人父 __,

除了歌神張學友因最早結婚,兩名女兒先後於學友39歲及43歲出生外,另外三大天王皆是51歲才為人父,近日才升呢做父親的黎明剛好51歲,而郭富城及劉德華亦 ...


除了歌神張學友因最早結婚,兩名女兒先後於學友39歲及43歲出生外,另外三大天王皆是51歲才為人父,近日才升呢做父親的黎明剛好51歲,而郭富城及劉德華亦是在51歲生日前才初為人父,51這個數字似乎特別旺天王做老竇。



黎明囡囡 黎明囡囡

黎明添B女,四大天王亦變成四大外父,暫時四人都只有女兒,其中學友18歲大女瑤華性格開放,不時在網上晒性感照,早前更被指與一名自稱已婚的外籍朋友交往,要勞煩學友解畫澄清。至於黎明女兒5個月大,城城女兒Chantelle一歲,而劉德華女兒向蕙亦只有6歲,相信要過多幾年,才會經歷學友這一方面的煩惱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