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

【街坊廚神】孖小儀重出江湖 金剛其他舊愛有乜搞作? __,小儀,金剛,

這個星期,大台就播出由阮小儀、金剛主持的節目《街坊廚神重出江湖》,首集,金剛和小儀就帶埋助手葉蒨文和衛志豪,登上小艇食港式避風塘美食,不少網民都說很期 ...




這個星期,大台就播出由阮小儀、金剛主持的節目《街坊廚神重出江湖》,首集,金剛和小儀就帶埋助手葉蒨文和衛志豪,登上小艇食港式避風塘美食,不少網民都說很期待再聽金剛的不地道廣東話呢。

金剛和小儀這個組合口才了得,還要識得搞氣氛,合拍度簡直一流,兩個更曾經傳過緋聞,小儀曾經親口承認對金剛有好感,而且大讚他是好男仔呢,是否好男仔我就不知道不過金剛的舊愛就真是多不勝數,就連Mandy Lieu都曾經因為與他拍《掌門人》外景而傳緋聞,另外大家印象最深刻的金剛34D落選港姐蔡慧欣與陳蕊蕊,究竟現在又有什麼搞作呢?先講蔡慧欣,參加過港姐,後來在《五覺大戰》做神獸天使而跟金剛撻着,隔多年,蔡慧欣去年9月已經與圈外男朋友奉子成婚,間中都在社交網貼上囡囡的溫馨相,就知道現在過得很幸福啦,另一邊廂,曾經跟金剛去到談婚論嫁地步的34E「Sing之天使」陳蕊蕊,16年宣布分手後,金剛搬離愛巢,但女人當自強,蕊蕊之後投資六位數字做「美人魚明星學院」,自己做老闆,工作順利,不過她就說現在仍是單身,大呻沒有男仔夠膽約自己,各位有心人,識做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