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

台3歲男童疑受虐被綁露台 全身瘀傷皮包骨餓到吃糞便 政治時事,

upload_article_image
台3歲男童疑受虐被綁露台全身瘀傷皮包骨餓到吃糞便2018年09月24日(10:29上午)聞者心酸!男童骨瘦如柴被人用膠索帶綁在露台。網上圖片 台灣新竹 ...


台3歲男童疑受虐被綁露台 全身瘀傷皮包骨餓到吃糞便





聞者心酸!

男童骨瘦如柴被人用膠索帶綁在露台。網上圖片

 台灣新竹發生一宗懷疑虐童案件,3歲男童疑被生父與同居女子用膠索帶綁住雙臂關在露台,骨瘦如柴全身瘀傷,見到生母前往救援時,竟餓得拿起地上的糞便往嘴裡塞,警方正介入調查。

3歲男童竟餓得拿起地上的糞便往嘴裡塞。網上圖片



有人將事件放上社交網爆料公社與新竹爆料公社,指有友人因丈夫有外遇而離異,2名兒子給生父和同居女子撫養,女兒則是由友人撫養。媽媽因只有探視權,偶爾將小孩接回家陪伴時,已發現兒子身上有多處瘀青。於是要求男童生父注意,但此事每想探望都屢遭刁難。

日前女兒突然說晚上睡覺總是夢到弟弟死掉,媽媽心覺不妥直接到住處探望,竟然看到兒子全身瘀青裸體、骨瘦如柴地被綁在露台,後來前夫的同居女子發現她到來時,拿剪刀將束帶剪斷,被放下來的兒子竟餓至直接撿地上的糞便往嘴裡塞。她更發現3歲小兒子的手指甲、腳趾甲都是排泄物,決定報警,社工與警方據報後現已經展開調查。

男童身上有多處瘀青。網上圖片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