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

吳秀波:疑似小三爆料!《軍師》吳秀波傳陷不倫戀 __,小三,

陳昱霖(圖右)爆吳秀波陷不倫戀。內地神劇《軍師聯盟》男星吳秀波早於2002年結婚,並育有一對子女,一直幸福美滿,可是有內地傳媒爆料,指內地女星陳昱霖在 ...


陳昱霖(圖右)爆吳秀波陷不倫戀。


內地神劇《軍師聯盟》男星吳秀波早於2002年結婚,並育有一對子女,一直幸福美滿,可是有內地傳媒爆料,指內地女星陳昱霖在微信朋友圈作出控訴,指跟與現年50歲的吳秀波有長達7年不倫戀,陳還爆吳與另外兩位女性發展地下情,其中一人更是在《軍》劇演甄宓的張芷溪。陳稱吳秀波以劇組環境複雜為理由不願陳昱霖再拍戲,所以,她放棄工作一心陪吳秀波到處飛在身邊照顧他,期間吳秀波拍攝《軍師聯盟》時,她更到橫店陪吳秀波整整333天,為他煮飯洗衫。陳愈爆愈大鑊,這不少網民食花生。

據消息指,陳昱霖稱遭張芷溪不斷騷擾,令她患上抑鬱症。消息爆出後,張芷溪隨即在微博反擊:「大中秋節的謹慎吃瓜,祝當事人幸福,別扯我謝謝,清者自清。」並說:「終於知道去年大規模水軍黑我的原因是什(甚)麼了,狗急跳牆也別扯我,那位『老師』三番兩次騷擾我,我還沒報案呢……人在做天在看,人設崩塌也不稀奇。」內地傳媒之後向吳秀波方工作人員求證,卻被對方掛斷電話。

《軍師聯盟》演司馬懿爆紅

憑電影《北京遇上西雅圖》而不少人認識的內地男星吳秀波,早前演劇集《軍師聯盟》司馬懿一角而爆紅,已婚多年的他一直予人好好先生感覺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