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

吳謹言廣東話賣笑打親民牌洗底 __,吳謹言,

被指耍大牌的吳謹言風騷揮手,似乎有心改過。
吳謹言廣東話賣笑打親民牌洗底內地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熱爆中港台,劇中大軍齊齊襲港!飾演「魏瓔珞」的吳謹言早前被指耍大牌傳遭封殺,昨日抵港時相當友善,笑容 ...


吳謹言廣東話賣笑打親民牌洗底

內地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熱爆中港台,劇中大軍齊齊襲港!飾演「魏瓔珞」的吳謹言早前被指耍大牌傳遭封殺,昨日抵港時相當友善,笑容十足兼有問必答,更大講廣東話冧港迷,似乎想洗甩耍大牌的惡名!

《延禧》演員包括「魏瓔珞」吳謹言、「傅恒」許凱及「爾晴」蘇青昨日應無綫邀請來港,聯同前日抵港的「富察王后」秦嵐出席商場活動,並錄影無綫特備節目《延禧南巡》,當中吳謹言及許凱昨日抵港時,混亂間有粉絲不慎跌倒。吳謹言之前被指耍大牌,傳遭內地廣電局封殺失片約,之後出席紐約時裝周時未見改善態度,全程封嘴,更對傳媒不瞅不睬。不過,昨日的她判若兩人,全程零架子!

許凱Cool爆封口

吳謹言於昨午4時45分現身機場,現場有10名保安及近20名粉絲,她甫亮相就引起哄動,有粉絲送上花束、心意卡、香港旅遊書及小食。原本戴黑超的她見到傳媒立即除超拍照,又不時揮手,並以廣東話講「大家好」冧粉絲。之後她企定定受訪,透露工作行程緊密,未知此行是否有私人時間四出觀光:「之後要回北京工作,要進組拍電視劇。(之前去了紐約時裝周?)對,第一次參加時裝周,心情蠻緊張、很興奮,收到很多驚喜,之後還會去巴黎時裝周。」問到被指耍大牌,對工作是否有影響?她說:「多謝大家的關心,是一個很好的成長空間,給自己一個方向。(有否影響品牌工作?)時裝周都是公司安排。」她透露曾來港旅行,又自言是個奶茶控,一定要飲港式奶茶。問到想與哪位港星合作?她很期待與「嫻妃」佘詩曼再合作,但一切要由公司安排。另外,她昨晚去了紅館睇新加坡歌手林俊傑舉行的演唱會。

粉絲全程追貼吳謹言,保安在旁「護駕」。
  • 粉絲全程追貼吳謹言,保安在旁「護駕」。
「爾晴」蘇青及「傅恒」許凱一個熱情,一個Cool爆。

  • 「爾晴」蘇青及「傅恒」許凱一個熱情,一個Cool爆。

至於許凱昨午6時30分現身機場,接機粉絲比吳謹言多近一倍。但他與劇中的情深形象不同,全程Cool爆,身形亦明顯比劇中胖了不少。他最近被傳在內地女星白鹿香閨過夜傳緋聞,未知是否因此緣故,其工作人員明言不受訪,問兩人是否拍拖時,他亦未有回答。

蘇青怕劇迷追住鬧

另外,蘇青笑言不知香港觀眾會否痛恨「爾晴」這個角色,來港前很擔心被罵,幸而見到劇迷表現熱情。提到許凱稱曾夢見「爾晴」拿菜刀殺他全家,她坦言拍得激烈時,自己的狀態跟對方一樣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