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

《延禧攻略》:吳謹言蘇青展歌喉 許凱電眼冧暈女粉絲 __,吳謹言,延禧攻略,

三位《延禧》主演好識冧粉絲呀!內地劇《延禧攻略》的三位演員吳謹言、許凱及蘇青今日來港出席活動、與觀眾慶中秋,現場抽了六位幸運觀眾上台跟三人玩遊戲,有不 ...


三位《延禧》主演好識冧粉絲呀!


內地劇《延禧攻略》的三位演員吳謹言、許凱及蘇青今日來港出席活動、與觀眾慶中秋,現場抽了六位幸運觀眾上台跟三人玩遊戲,有不少女粉絲的許凱送香囊給兩名觀眾,並和她們自拍,其中一名女粉絲大讚他眼神溫柔,許凱笑言:「你令到我好怕醜。」吳謹言則負責餵粉絲食湯丸,問到她會否想一齊食?她坦言:「不想吃,因為之前拍戲吃了很多,拍完之後沒有再吃過湯丸。」

許凱又大爆拍劇時經常聽到蘇青與吳謹言唱歌,他自言:「我沒有唱,因為我唱得不好。」蘇青即時清唱幾句,大展不俗歌喉,而吳謹言與許凱商量過後,兩人亦合唱了幾句。最後三人在台上逗留了數分鐘,不停擺甫士給觀眾拍照,吳謹言派心心、許凱送飛吻,冧到現場粉絲興奮尖叫,三人似乎都捨不得落台,最後要由工作人員請落台。活動結束後,一眾演員拉隊返酒店休息,落車時更任影唔嬲,吳謹言就揮手打招呼,大晒親民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