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

【黑道最高層夜宴】蔣師爺80壽酒江湖大哥到賀 麥包眾藝人古惑仔同場助興 __,麥包,麥長青,

黑道最高層大起底,蔣師爺壽酒江湖大哥藝人齊到賀,(足本版):https://bit.ly/2MNuGWI現年八十歲的蔣師爺是老牌黑幫社團「和利群」的最 ...


黑道最高層大起底,蔣師爺壽酒江湖大哥藝人齊到賀,(足本版): https://bit.ly/2MNuGWI

現年八十歲的蔣師爺是老牌黑幫社團「和利群」的最高話事人,也是所有和字頭黑幫的精神領袖,江湖地位超然。上週日,蔣師爺在金鐘筵開八十席大宴親朋好友賀其八十大壽。只見各路江湖猛人、娛樂圈影視藝人都紛紛賞面出席。坐上賓客有壽宴常客勝和太上皇國華、新義安大內總管林江、九江街話事人立章、14K猛人搞事雄、水房大孖大眼、勝和前坐館沙田ME和薯仔等。而且,更見不少久未露面的猛人如福義興大象,罕有出席壽宴的上海仔頭馬肥堅和阿祖。

娛圈中人亦相當捧場,出席藝人有麥長青、黃夏蕙、趙永洪、艾威、周永恆、李雨陽、范振鋒夫婦和李忠希等,場面相當熱鬧。麥包更率領一眾藝人上台大唱金曲贈興。他們在台上祝壽之餘,更唱出電影《古惑仔》主題曲《友情歲月》、《上海灘》等流行金曲,炒熱現場氣氛。宴會坐無虛席,而蔣師爺素來熱愛唱大戲,大會更安排了變臉大師表演川劇變臉。

警方同樣關注是晚壽宴,派出十多名港島區反黑組便衣探員全晚在宴會樓下駐守,偶有探員穿上有警察字眼的背心,不時上樓巡視。

採訪:非從

攝影:韋平、王晴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