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

三上悠亞:最喜愛AV女優選舉 三上悠亞不敵JULIA __,三上悠亞,

三上悠亞在亞洲甚受歡迎,但在日本只能排第三位。25歲的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在亞洲甚受男士歡迎,不過原來在日本她只是「小三」。日本雜誌《Flash》早前 ...


三上悠亞在亞洲甚受歡迎,但在日本只能排第三位。


25歲的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在亞洲甚受男士歡迎,不過原來在日本她只是「小三」。

日本雜誌《Flash》早前從年齡介乎20至59歲、共102名讀者投票選出「最愛AV女優」,三上悠亞以16票奪得季軍,冠軍由又名「京香」的31歲AV女優JULIA奪得,她以20票打低25歲的紗倉真菜,成為男士最愛的AV天后,紗倉得19票以一票之差飲恨。而早前表示要退出AV界的明日花綺羅,則以11票排第6位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