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

【彩虹塔星座運程】獅子座最幸運 天秤座最黑仔 __,黑仔,姜皓文,

【彩虹塔星座運程】獅子座最幸運天秤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獅子座7/23-8/22QueenOfCups今個星期獅子座需要展現你的親和力,在不同的 ...


  • 【彩虹塔星座運程】獅子座最幸運 天秤座最黑仔


  •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

    獅子座 7/23 - 8/22

    Queen Of Cups 今個星期獅子座需要展現你的親和力,在不同的範疇展現你的魅力。工作上你需要跟隨細的計劃,把時間安排好,才能讓你的事業更想一層樓。愛情上你一直擔心的事情,最近一步一步讓你更加困擾,感覺上你總覺得自己一個在面對挑戰,忽略了伴侶的付出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白羊座

    幸運物:蠟燭

    幸運日:21號

    第二名

    處女座 8/23 - 9/22

    戀人 工作上明明到手的事情,也能有意想不到的意外,建議你千萬不要過分安逸,失去最好的機會。愛情上對方的冷淡,令你失去預算,這段關係應多給一點時間,對方只因工作忙碌疏忽了與你的約會或關心,表現多點支持會令這段關係變得更好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山羊座

    幸運物:戒指

    幸運日:23號

    第三名

    天蠍座10/23 - 11/21

    權杖八 工作上新的客戶令你感到有不錯的發展,對方需要你展現成熟的經驗,為對方提供最好的服務或提供意見。愛情上和伴侶之間最近缺乏良好溝通到令你懷疑對方對你不忠,而且對方身邊出現你不認識的異性,這樣也讓你非常沒有安全感,應多表達對對方的關心,消除過多的疑惑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獅子座

    幸運物:玫瑰

    幸運日:22號

    第四名

    白羊座 3/21-4/19

    力量 這個星期在人際關係中你需要重組、分析,那些人是對你有實際幫助,不要再浪費時間在某些人身上,因為你的運氣過了秋分後,會有明顯的改善,應多為自己設想。愛情上單身的你應多出席不同的聚會,今個星期有機會能遇上適合的理想對象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處女座

    幸運物:百合

    幸運日:21號

    第五名

    雙子座 5/21 - 6/20

    The Moon 終於發現了上司的欺騙,而且對方對你的工作表現,並沒有他表面說得那麼滿意,令你感到非常疑惑。愛情上你的伴侶並沒有那麼了解他家人的喜好,所以不要過分麻木順從她的意見,應多從禮節上表現你的重視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天蠍座

    幸運物:白晶

    幸運日:21號

    第六名

    山羊座 12/22 - 1/19

    寶劍八 友情相你和你的朋友有意見不合的表現,令你感到非常沮喪,但是這件事上其實你並沒有錯,只是大家立場不同,對方也沒有站在你的立場上,宏觀處理此事,所以絕不要把責任攬在身上。愛情上他的朋友對你們的關係也有很多不同的意見,這樣會讓你們的關係受到影響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人馬座

    幸運物:白色恤衫

    幸運日:23號

    第七名

    巨蟹座 6/21 - 7/22

    金幣八 最近可以嘗試食朱古力來減壓,你需要從這種重複的生活上得到解放,最近在工作上遇到不同的壓力,也是轉工的時機,應嘗試找適合的新工作,原地踏步並不會讓你過着你喜歡的生活。愛情上你的長期付出,終於是回報的時機,你慢慢發現伴侶也在改變,他對你的相處模式,他也希望能和你邁進下一步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天秤座

    幸運物:太陽石

    幸運日:23號

    第八名

    水瓶座 1/20 - 2/18

    聖杯十 工作上你應多留意身邊的人,最近你的貴人是介乎於30到35歲之間的男性,他們能給你更多的支持,令你在工作上能面對更多的挑戰。愛情上你應留意伴侶的情緒,小心留意着他的底線,他的情緒反覆,令你們的愛情受到極大的挑戰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雙魚座

    幸運物:水種植物

    幸運日:21號

    第九名

    雙魚座 2/19 - 3/20

    星星 工作上很多計劃並沒有什麼進展,現在你需要冷靜等待,或是找尋新的合作計劃,會讓你的工作展現更好的開展。愛情上一些過去的事情,重新出現到令你感到困惑,也影響着你的情緒。金錢上應留意自己的花費,最近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金錢需要使用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金牛座

    幸運物:黃晶

    幸運日:21號

    第十名

    金牛座 4/20 - 5/20

    寶劍六 工作上客戶給你很多麻煩,令你感到頭痛不已,而且他們的問題一個接着一個都建議你已經規劃好私人時間,應好好享受假期。家庭運最近和家人會有很多意見不合,左耳入猶豫出會令你容易面對你的情緒,不要太過在乎他們,盡量配合自己的時間和想法便可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巨蟹座

    幸運物:太陽花

    幸運日:21號

    第十一名

    人馬座 11/22 - 12/21

    金錢六 是時候計劃下次旅行,最近你會發現和戀人有很多立場不同的意見,需要新的計劃或旅行,令大家的關係進入更好的發展。工作上士師記轉換新的跑道,找更適合你的工作前景,為人生規劃更新的挑戰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獅子座

    幸運物:頸鏈

    幸運日:21號

   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

    天秤座 9/23 - 10/22

    惡魔 工作上有團隊精神令你十分卻步,因為同事之間開始了私人的小型戰爭,令你感到和他們格格不入,緊記你只是來這裏上班的,不要理會太多別人的眼光。愛情上出現的人不是你的理想型,可以多給對方機會,試着相處,因為對方也是真心的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處女座

    幸運物:雛菊

    幸運日:22號

    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    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 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