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

《延禧攻略》:擦于正鞋闖禍!寧靜挑機寸吳謹言演技差 __,吳謹言,延禧攻略,

寧靜(左)初次與于正(小圖中)合作,在記者會上以為可以擦于正鞋,點知愈講愈錯,擺吳謹言(右)上枱。人氣內地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會否開拍續集成為熱話,該劇 ...


寧靜(左)初次與于正(小圖中)合作,在記者會上以為可以擦于正鞋,點知愈講愈錯,擺吳謹言(右)上枱。


人氣內地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會否開拍續集成為熱話,該劇班底「魏瓔珞」吳謹言、「乾隆」聶遠、「高貴妃」譚卓等於《延》劇製作人于正打造的另一部古裝劇《皓鑭傳》中「再續前緣」,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,聶遠、吳謹言及有份參演的內地女星寧靜一同亮相,期間聶遠更一改「乾隆」霸氣,彎腰替吳謹言整理裙襬,盡顯紳士風度,但風頭仍然不及寧靜!

台上一片尷尬

首次和于正合作的寧靜語出驚人:「之前對于正老師不了解,就知道他的劇裏都是美人,而且你就算演技不太好,有了于老師,一夜之間也可以成為被大家知道的明星。他想捧誰就誰,即使演技不好,也能一下捧紅!」語畢令台下嘩然,台上即瀰漫一片尷尬氣氛,她也知道自己說錯話,立刻補鑊:「聶遠和吳謹言表現很好,合作了不止一部戲,很有默契。」

寧靜的言論即被網友熱議,認為她是暗寸吳謹言的演技。于正今日在微博發文:「甚麼是演技?在我看來就是有控制的真聽真想感受,相信存在即合理,用充分的內心依據來支持外表下的意識動作」、「在見仁見智的情況下很難做出絕對的公平,你只能說你喜歡誰的表演,不喜歡誰的表演,不能說誰好誰不好。」他認為每人各有喜好口味,演員的演技好壞,不能靠個人的口味而定斷。

網友指太直率

而于正也有親自回應網友留言,對於有網友指:「寧靜老師說話總是直來直去,太容易得罪人了。」于正回覆:「我這一條是針對演技的,跟她無關,我姐也只是想誇誇我,沒有針對其他演員的意思,請不必牽強附會!」明顯為寧靜補鑊。

1■吳謹言翹實聶遠現身,笑容一致。

2■寧靜(右)指于正(右二)捧人有一手,就算沒演技都照紅。

3■吳謹言在新劇飾演秦始皇母親李皓鑭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