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

【暗寸姣婆亞姐】被萬綺雯搶走呂頌賢 傳黎海珊入廠掌摑小三(足本版) __,亞姐,呂頌賢,小三,萬綺雯,黎海珊,亞洲小姐,

不只跟鄭啟泰的婚姻被小三介入,黎海珊和演藝學院同學呂頌賢的戀情,亦被小三介入,第三者就是萬綺雯喇!同黎海珊拍拖期間,呂頌賢去亞視拍《大提琴與點三八》, ...




不只跟鄭啟泰的婚姻被小三介入,黎海珊和演藝學院同學呂頌賢的戀情,亦被小三介入,第三者就是萬綺雯喇!

同黎海珊拍拖期間,呂頌賢去亞視拍《大提琴與點三八》,同女主角萬綺雯拍劇變拍拖。

事情點爆出來呢?就是黎海珊話亞視出了一個姣婆亞姐,對她的男朋友放生電,勾她的男友。後來事件越鬧越大,爆了萬綺雯個名出來。

之後有傳黎海珊試過在廣播道,截停呂頌賢架車,鬧爆當時在車上的萬綺雯。

有傳她亦試過入廠,掌摑萬綺雯。

最後呂頌賢選了萬綺雯,但拍拖兩、三年,他們分分合合。

近年講這段情,萬綺雯話因為當年他們拍拖引起太多關注,而當時年紀小,聽到小小傳言就當真,會去質問對方,所以成日嘈交。但分手導火線,是因她不停計畫結婚,給呂頌賢太大壓力。

分開一年之後,萬綺雯和甄子丹因為拍《精武門》而撻着,呂頌賢就同大他4年的麥景婷拍拖,兩個一拍就到現在,08年飛到去關島結婚。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