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

【動畫】離離合合 李麗珍潘源良關係橫跨三十年 __,李麗珍,潘源良,

有傳珍妹女兒倚榕(右)不滿潘源良。
有傳珍妹女兒倚榕(右)不滿潘源良。潘源良與李麗珍的愛恨糾纏橫跨整整三十年,潘源良與珍妹在86年合作《戀愛季節》撻着,經過四離四合,16年第四度宣佈分手 ...


潘源良與李麗珍的愛恨糾纏橫跨整整三十年,潘源良與珍妹在86年合作《戀愛季節》撻着,經過四離四合,16年第四度宣佈分手。有傳86年因為珍妹介入,令潘源良離婚,不過二人未有繼續發展。92年兩人又再撻着,可惜當時珍妹正計劃離開香港,情緣告終。珍妹96年與許愿結婚,誕下女兒倚榕,00年離婚。

02年,潘源良與體育節目主持陳欣欣撻着,四年後分手。潘源良與珍妹07年重燃愛火,可惜相戀九年依然分手收場,有傳是因為珍妹女兒一直未能接受潘源良,而令兩人糾纏多年,仍未能開花結果。當時潘源良以:「精誠盡處非金石,眾口無權置一詞。」回應分手一事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