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

【又嚟試機】新iPhone有幾堅固? 6呎高跌落地變成咁 __,iPhone,

XS在測試中損毁明顯較XS Max嚴重
蘋果剛發佈3款新iPhone,分別是XS、XSMax及XR,蘋果更形容XS及XSMax具有「智能手機最耐用的玻璃」。手機保險公司「SquareTrad ...


蘋果剛發佈3款新iPhone,分別是XS、XS Max及XR,蘋果更形容XS及XS Max具有「智能手機最耐用的玻璃」。手機保險公司「SquareTrade」對XS及XS Max先後進行撞擊、翻滾、壓力及防水測試,證實XS及XS Max確實較上一代的iPhone X「堅固」,但無論手機屏幕或機背玻璃仍很容易粉碎,未能通過測試。



測試員在墜地測試中,分別從6呎(約1.8米)高將兩部手機掉到地面。XS在機背面向地面墜地測試中,機背玻璃爆裂、鬆開,在部份測試中玻璃更鬆脫出來。至於XS Max在相同的測試中,機背玻璃同樣爆裂、鬆開及有碎片凸起,但XS明顯比XS Max「重傷」。



測試之後改為手機屏幕面向地面墜下,結果兩部手機屏幕都爆裂及鬆開,但同樣XS傷勢較嚴重,觸控屏幕更無法運作。



兩部手機之後接受60秒的翻滾測試,結果兩部手機屏幕同樣爆裂及出現花痕,而在接受113公斤(250磅)的重壓測試時,XS受損程度同樣相對較嚴重,「屏幕完全報銷」。測試員又將兩部手機浸入啤酒中,兩部手機則成功「防水」。



XS在多項測試的受損程度都較XS Max嚴重,因此「SquareTrade」給予XS Max分數70分,代表有「中等風險」損壞,而XS則被評86分,代表有「高度風險」損壞。



「SquareTrade」全球創意副總監西西利亞諾(Jason Siciliano)說︰「我們對iPhone XS Max有極佳印象,它比上一代的iPhone X堅固得多。」但西西利亞諾強調,XS Max及XS與上一代的iPhone X一樣,由於手機屏幕及機背都採用玻璃設計,令它們從高處墜下時極容易爆裂。

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