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

秦嵐:兩個「富察皇后」對決!秦嵐董潔鬥靚 __,秦嵐,

兩個富察皇后各有魅力!今年米蘭時裝周吸引不少藝人前來朝聖,意大利品牌MaxMara邀得近期憑內地宮廷劇《延禧攻略》人氣爆燈的「富察皇后」秦嵐、藝人鄧麗 ...


兩個富察皇后各有魅力!


今年米蘭時裝周吸引不少藝人前來朝聖,意大利品牌Max Mara邀得近期憑內地宮廷劇《延禧攻略》人氣爆燈的「富察皇后」秦嵐、藝人鄧麗欣(Stephy)和「最索星二代」林愷鈴(Ashley)成為時裝騷的座上客,齊齊悉心打扮出席活動。

着慣古裝的秦嵐以品牌標誌性的駝色打扮示人,身穿背心加西褲配以西裝大褸,搖身一變時尚達人,突顯出成熟女人味,更在當地遇上同劇的「純妃」王媛可,二人一見面即互相擁抱,十分老友。此外,在另一個品牌活動中,秦嵐與另一位在《如懿傳》的「富察皇后」董潔狹路相逢,齊齊鬥索,成為眾人目光。

而正與台灣男星邱勝翊(王子)蜜運中的Stephy,有愛情滋潤分外明艷照人,並坦言幸運地與男友寓工作於娛樂拍拖,二人將會齊齊出席巴黎時裝周,雖然不是一同睇騷,但足令她十分開心:「會抽時間食飯見個面。」此外,Ashley亦在媽媽龔慈恩陪同下睇騷,身為建築系學生的她,除睇靚衫外,更留意如何將時裝融入建築物當中,令她大開眼界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