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

梁烈唯阻住山聰攞男配 盧宛茵爭女配靠「惡」 __,山聰,梁烈唯,盧宛茵,陳山聰,

盧宛茵這一副「惡死奶奶」嘴臉,實在好戲!
梁烈唯阻住山聰攞男配盧宛茵爭女配靠「惡」除了視帝、視后爭崩頭,其實男、女配角之爭也相當激烈,去年憑劇集《同盟》大熱獲得「最佳男配角」的陳山聰,今年參演 ...


梁烈唯阻住山聰攞男配 盧宛茵爭女配靠「惡」

除了視帝、視后爭崩頭,其實男、女配角之爭也相當激烈,去年憑劇集《同盟》大熱獲得「最佳男配角」的陳山聰,今年參演的《逆緣》及《天命》也表現不俗,可謂戰鬥格十足,理應坐定粒六再下一城,但卻遇上勁敵梁烈唯,在劇集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內奸到盡,亦獲不少觀眾好評,故絕對有機會跑出,不過鹿死誰手,大家就要拭目以待!

女配角方面,以《BB來了》的「惡死奶奶」盧宛茵呼聲最高,劇中與「新抱」李佳芯及「親家」陳秀珠針鋒相對及嗌交場面,令觀眾睇得拍案叫絕,大讚其氣場強勁,認為女配絕對是其囊中物!其次是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的黃心穎,該劇讓她與馬國明感情升溫,演出完全發自內心。

陳山聰
  • 陳山聰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