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

iPhone:新iPhone:先達霜哥指XS機款最惡炒 __,iPhone,

蘋果公司周四凌晨發表最新的3款iPhone,分別為5.8吋的iPhoneXS、6.5吋的iPhoneXSMax及6.1吋的iPhoneXR。發布會過後 ...




蘋果公司周四凌晨發表最新的3款iPhone,分別為5.8吋的iPhone XS、6.5吋的iPhone XS Max及6.1吋的iPhone XR。發布會過後,相信一眾「果農」已蠢蠢欲動,搵吓邊款機最好炒?

先達手機舖G-World店員霜哥指,是次新iPhone驚喜不大,基本上都是預料中的規格,如雙卡雙待、1,200萬像數及長焦距手機鏡頭。現時難估計那款手機最好炒,但5.8吋的iPhone XS「最唔吸引」,因僅支援一張nano-SIM及一張eSIM,其餘兩部皆可插入兩張nano-SIM。

雖然如此,他透露該公司會預留一筆資金作收機用途。iPhone XS及XS Max會率先於21日發售,他料日後XR發售時,必然該對兩款手機的回收價做成影響。

近年先達廣場的修機鋪增多,而收機店減少。在此情況下,霜哥指收機競爭不減,因由旺角地鐵站步出,相信會有大量地攤相爭收機。該公司暫時未有計劃在場外擺檔。

至於Apple Watch 4,他認為應該冇得炒,智能手錶非必需品,忘戴出街亦不會做成困擾。

久候多時的果農,要小心栽種喇!小心入錯貨隨時損手爛腳!

更多相關文章:

【iPhone XS最平8599港元 本港明午3時01分預訂】

http://bit.ly/2CNDLKc

【新iPhone幾錢幾時有得買? 蘋果發布會懶人包話你知】

http://bit.ly/2x88yw1

【製心電圖偵測用家跌倒 新版Apple Watch標榜健康生活】

http://bit.ly/2N9F7DR

【「平民版」新機設6種顏色 iPhone XR最平要6499港元】

http://bit.ly/2MlYTqE

【iPhone XS設512GB版加雙卡雙待 價錢更離地】

http://bit.ly/2OgYd7x

------

《骰寶坊》誠邀各地【賭王】【賭后】挑戰神人境界,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!

立即免費下載,體驗《骰寶坊》最真實、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!

遊戲下載:

https://goo.gl/i2t1yj

「東網Money18」全新功能「貼市貼士」,助你掌握投資先機

http://bit.ly/2sLtGDm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