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

皇后秦嵐離港獲粉絲送行 __,秦嵐,

秦嵐昨晚在機場見到影迷,來者不拒為影迷簽名。
「富察皇后」秦嵐昨晚離開香港返北京,頭戴白色cap帽,穿上牛仔褸熱褲的秦嵐,抵達機場時,由多名粉絲「護駕」送機索取簽名,面對傳媒追訪秦嵐亦來者不拒。秦 ...


「富察皇后」秦嵐昨晚離開香港返北京,頭戴白色cap帽,穿上牛仔褸熱褲的秦嵐,抵達機場時,由多名粉絲「護駕」送機索取簽名,面對傳媒追訪秦嵐亦來者不拒。秦嵐表示今次香港之行時間好趕,但見到不少粉絲都喜歡她,所以都覺得好開心。



周慧敏(左)大讚秦嵐令人很舒服,又恭喜她在《延禧攻略》演出成功。互聯網圖片 周慧敏(左)大讚秦嵐令人很舒服,又恭喜她在《延禧攻略》演出成功。互聯網圖片

另外,提到前晚出席完品牌活動後,跟古巨基及偶像周慧敏(Vivian)見面兼唱K,秦嵐指自己小時候已經好喜歡聽Vivian的歌,對方更送了隻CD給她,令她「超級超級開心。」其實這個K局是由古巨基太太Lorraine撮合,皆因Lorraine是秦嵐的海外經理人外,又是周慧敏的經理人。Lorraine昨對《蘋果》表示:「秦嵐一直好鍾意Vivian,成日問點解佢咁靚,基仔都叫過我幫佢哋安排飯局,所以15年前秦嵐嚟香港,我約過佢同Vivian食飯。」

秦嵐又謂這幾天在香港大部份時間都是工作,都沒有機會外出嘆香港美食,不過本月24日會再來港宣傳《延禧攻略》,應該有機會出去吃東西。秦嵐受訪後向記者揮手告別。

採訪、攝影:皓騫、陳辰、楊浩賢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