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

蘋果發布會:【跑分出爐】iPhone XS Max、XR突破天際 __,iPhone,iPhone X,iPhone XS,iPhone XS Max,蘋果,

科技網站Let'sGoDigital的今早發文,公布了iPhoneXSMax和XR於Geekbench的跑分成績。(設計圖片)昨天蘋果發布了全面搭載A ...


科技網站Let'sGoDigital的今早發文,公布了iPhone XS Max和XR於Geekbench的跑分成績。(設計圖片)


昨天蘋果發布了全面搭載A12仿生晶片的全新5.8吋iPhone XS、6.5吋XS Max及入門版6.1吋XR,今日已有國外媒體極速釋出最新跑分資料!根據科技網站Let'sGoDigital的今早發文,旗艦級iPhone XS Max於Geekbench的跑分成績,於單核心項目獲得4,813分,多核心項目則獲得10,266分;而平價版iPhone XR則於單核心項目獲得4,754分,多核心項目則獲得9,367分。以單一作業的運算效能比較,兩部機種的表現均比iPhone X的4,055高出不少!文章又透露XS和XS Max將預載4GB RAM,比iPhone X多1GB RAM,而XR則維持跟iPhone X一樣採用3GB RAM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en.letsgodigital.org/smartphones/apple-iphone-2018-models/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