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

【彩虹塔星座運程】處女座最幸運 白羊座最黑仔 __,黑仔,姜皓文,

【彩虹塔星座運程】處女座最幸運白羊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處女座8/23-9/22聖杯八今個星期你的煩惱會慢慢的被迎刃而解,身邊會有一班值得信任的 ...


  • 【彩虹塔星座運程】處女座最幸運 白羊座最黑仔


  •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

    處女座 8/23 - 9/22

    聖杯八 今個星期你的煩惱會慢慢的被迎刃而解,身邊會有一班值得信任的同事幫忙,上司會給你一些啟發,慢慢就會出現新想法。愛情上沒有什麼新人出現,找男性朋友介紹會是不錯的方向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雙子座

    幸運物:白水晶

    幸運日:1號

    第二名

    金牛座 4/20 - 5/20

    Ace of Cups 工作上需要找尋新的方向,找新的人合作,需要一些新的方向發展,人馬座能給你更好的提議。愛情上四平八穩,和對方的發展慢慢漸趨穩定,並沒有什麼東西需要考慮只要好好溝通,兩人能更進一步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天蠍座

    幸運物:戒指

    幸運日:2號

    第三名

    天蠍座10/23 - 11/21

    聖杯三 和別人的合作終於打破了的僵局,今個星期有突破性發展,但是過程中還是會有一些崎嶇,把想法更實際地實踐出來。愛情上對方的專制橫行,你頭痛不已,對方只是在投訴你並沒有好好表現,趁國慶假期好好帶對方遊玩一番,以舒緩緊張感覺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獅子座

    幸運物:雛菊

    幸運日:2號

    第四名

    雙子座 5/21 - 6/20

    Ace Of Pentacles 今個星期清水把你困住了,你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,在困局中不停因情緒打轉,應多和身邊的人討論找尋適合自己的方法,問題便會迎刃而解。愛情說對方需要你更明確的表示,如果這個人並不適合,不如直接拒絕,不要再自欺欺人,到底對方適合與否其實心中早有答案,何必一拖再拖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水瓶座

    幸運物:粉晶

    幸運日:30號

    第五名

    獅子座 7/23 - 8/22

    聖杯五 今個星期需要好好的計劃自己的時間,太多水法,但如果不能預期實踐,最終這些只是想法,需要好好的把自己投入在工作上面。愛情上伴侶給你無限支持,是一個能信任的伴侶,相信他給你的意見,也能幫助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金牛座

    幸運物:金髮晶

    幸運日:29號

    第六名

    水瓶座 1/20 - 2/18

    寶劍二 工作上太多的誘惑,讓你不停在考慮轉工,可惜最適合的時機還未到,應冷靜更清楚看清,不要為心急轉工而降低自我要求,最後只會後悔莫及。愛情上對方已決意分手,機會難以挽回,他的心上早有別人,何必自掘墳墓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天秤座

    幸運物:紫晶

    幸運日:2號

    第七名

    天秤座 9/23 - 10/22

    星星 工作場所現身的轉譯點,一些新的希望一些新的計劃,能讓你在上司面前都好好表現,雖然在提出的過程當中會造成諸多麻煩,但只要決定實踐這個計劃,你的前景便會一片光明。愛情上和對方的缺乏溝通,都知對方失去安全感,令你們的爭吵不斷,應都告訴對方自己的想法,讓對方了解你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山羊座

    幸運物:太陽石

    幸運日:1號

    第八名

    山羊座 12/22 - 1/19

    寶劍三 你和你的上司溝通缺調解,大家各自唔妹,令你的工作全部難行,而且感覺對方在玩針對,令你相當痛苦。愛情上對方的狠心和決絕也令你頭痛不已,應多向對方的好友請教,給予你支持和想法,才能玩會這段感情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巨蟹座

    幸運物:玫瑰

    幸運日:2號

    第九名

    巨蟹座 6/21 - 7/22

    金幣八 努力工作,讓你的紀錄再創新高,同事之間的合作,更為順利令你感到不錯,可惜一些出爾反爾的客人讓你大失預算。愛情上你的另一半十分在意,他家人的想法,這樣也令你感到相當大的壓力,家人的想法變成你最大的絆腳石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射手座

    幸運物:黃晶

    幸運日:2號

    第十名

    人馬座 11/22 - 12/21

    The Emperor 工作上訊息給你非常多的意見,令你最近加班頻頻,而且感覺上他的意見不切實際,令你左右為難。愛情上對方的情緒化令你苦惱,對方太想表現自身能力,讓你感到非常大的壓力,而且對方的管束,也讓你失去自己空間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雙魚肉

    幸運物:繡球花

    幸運日:30號

    第十一名

    雙魚座 2/19 - 3/20

    金錢五 工作上最近可能會有裁員的危機,讓你感到擔心,其實只是過眼雲煙,暫時並不會對你開刀,但必須好好表現。愛情上兩人對未來的睇法並不一致,而且價值觀也有不同的想法,理應慢慢磨合,不如好好讓自己放一個假期,不要太過執着與一些長遠事情,何必不好好活在當下,這樣會令你和情人的壓力大大減少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白羊座

    幸運物:馬形圖案

    幸運日:29號

   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

    白羊座 3/21-4/19

    Page Of Swords 工作上因自己的失誤,導致面臨極大的困境,應小心文件處理,不要過於心急,凡事應更有耐性。愛情上暫時並沒有新的對象,讓你還在懷緬過去,但是這樣並不會令你進步,而且對方已有穩定交往的對象理應放手。

    今個星期的貴人:處女座

    幸運物:百合

    幸運日:2號

    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    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 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