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

【渣男狂毆女友】打爆眼兼咬甩塊肉 港女被賤男友連番虐打 __,渣男,港女,賤男,

阿儀的右眼,被男友打成紅腫一片,張開也有困難。
阿儀的右眼,被男友打成紅腫一片,張開也有困難。阿儀的手被男友踢到佈滿瘀傷。【渣男狂毆女友】打爆眼兼咬甩塊肉港女被賤男友連番虐打(足本版):https: ...


阿儀的手被男友踢到佈滿瘀傷。 阿儀的手被男友踢到佈滿瘀傷。

【渣男狂毆女友】打爆眼兼咬甩塊肉 港女被賤男友連番虐打(足本版):

https://bit.ly/2oLrFrc

30歲的阿儀,這一年來,多次被男朋友虐打,滿身傷痕。

阿儀任職收銀員,男友是裝修工人,兩人拍拖三年,並且住在一起。她說,男友之前十分正常,但去年尾開始,變得性格暴躁,多次虐打她。最近一次,是上月22日。

當天早上,阿儀起床時,不小心吵醒了他,他便大發雷霆,把東西掃落地上,「首先用拳頭,一拳打落我隻眼,之後我踎低按住隻眼說很痛,他再用腳踢我。」阿儀當時害怕得哭起來,但男友還是繼續踢她,雙手多處紅腫了,「痛呀,當場已經很痛,給他打完立即瘀了,隻眼也即時腫了起來。」阿儀之後立即離開,「難道還留在家給他打?」她說有報警,「警察說很難處理,始終都沒有第三者在場,口同鼻拗。」

之後,她去看醫生,「醫生說爆了些少血管,因為側邊紅色位置腫了,到夜晚整個眼部紅腫,下午都沒有這麼嚴重,只是眼角紅色位置腫了,之後愈夜愈嚴重。」幸好,她沒有腦震盪,否則就要入院留醫。由於滿身傷痕,之後幾天她也不能上班。

而較早前,男友已兩次襲擊她。去年尾,兩人在私家車上爭吵,阿儀下車後,男友竟然用車撞她,「他是輕微的撞我,不是踩著油門那一種,但我隻腳跌落地時拗傷了。我便報警,警方有到場調查的。」阿儀最終不想把事情鬧大,所以沒有追究。

今年初,有一晚阿儀跟朋友喝完酒回家時,男友向她大發脾氣,更暴力虐打她,「他搶我的手提電話,又咬我手臂,之後推我落床,用力握著我的頸,差點便窒息。這些傷痕是他咬的,弄到現在這樣子,還有這裡,整塊肉咬甩了,很久才康復,那時還不斷流膿。」

採訪:程志康

攝影:王晴 胡堅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