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炒股:港股開市升135點 騰訊彈3.7%挾上277元 __,騰訊,

美股續瀉逾500點,道指期貨最新漲過百點;恒生指數開市升135點,報25,401點。國企指數高開94點,報10,186點。騰訊顯著反彈支撐大市,高開3 ...




美股續瀉逾500點,道指期貨最新漲過百點;恒生指數開市升135點,報25,401點。國企指數高開94點,報10,186點。

騰訊顯著反彈支撐大市,高開3.7%報277港元,貢獻恒指83點。針對報道稱騰訊音樂美國IPO推遲至最早11月份,騰訊音樂方面不予置評。

舜宇光學高開3.9%,是表現最佳藍籌。

其他重磅股個別發展,友邦保險高開0.9%;工、中、建三大內銀股高開0.5%至0.9%。香港交易所高開0.6%。滙豐控股低開0.7%;中國移動低開1.5%,是表現最差藍籌。

華晨中國復牌急瀉17.5%,報8.88元。公司出售華晨寶馬25%股權。其他汽車股個別發展,長城汽車及比亞迪股份低開1.1%及0.3%;吉利汽車高開0.3%。

------

《骰寶坊》誠邀各地【賭王】【賭后】挑戰神人境界,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!立即免費下載,體驗《骰寶坊》最真實、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!

遊戲下載:

https://goo.gl/i2t1yj

東網Money18「貼市貼士」功能,助你掌握投資先機

http://bit.ly/2sLtGDm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