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【宣示主權】傳百億男友偷食22歲林允 40歲吳佩慈:不要亂寫 __,林允,吳佩慈,

吳佩慈百億男友被傳偷食林允(網上圖片)
40歲「九頭身美女」吳佩慈為百億富商紀曉波誕下一女二子,訂婚四年,仍未正式入門,不少人暗暗為她擔心,也有不少人「食花生」。紀曉波被傳偷食,已不是第一次 ...


40歲「九頭身美女」吳佩慈為百億富商紀曉波誕下一女二子,訂婚四年,仍未正式入門,不少人暗暗為她擔心,也有不少人「食花生」。



紀曉波被傳偷食,已不是第一次;最經典是當年吳佩慈大肚懷孕期間,紀被指帶女星蜜遊澳洲,之後又傳大陸女星穎兒在社交網貼兩人密照,似有意向吳佩慈「逼宮」。而吳佩慈手上的鑽戒定心丸,亦越來越大粒。



最新爆出的紀曉波疑似新歡,係大陸女星林允。今日有台灣傳媒引述消息人士稱,兩人孖住到澳門出席宴會,林允以女友身份坐在紀曉波身邊,又有指紀曉波曾帶林允來港蜜會,肆無忌憚踩入吳佩慈主場,去年9、10月又同遊美國塞班島,令吳佩慈打爛醋罈。



年僅22歲嘅林允憑周星馳電影《美人魚》上位,之前曾跟馮紹峰十指緊扣傳緋聞,馮紹峰於上月認娶趙麗穎,而去年4月林允告單身。現被爆料指搭上紀曉波,令吳佩慈嘅未婚妻地位受動搖。



對於男友傳出偷食,吳佩慈回應台灣《蘋果》宣示主權:「希望無良媒體不要再亂寫新聞,人家才22歲,才成年沒幾年,不要隨便傷害別人的名譽。」紀曉波亦透過吳佩慈否認出軌:「不認識她(指林允)。」林允經理人都話林允唔識紀曉波。



吳佩慈未婚為紀曉波誕下三子女,雖然至今未獲賜「紀太」寶座,但已獲男友密密獎賞,送贈50億港元躋身富婆行列。2016年,吳佩慈豪擲3.3億元,購入西半山新盤瀚然兩個高層特色戶,面積共逾5,000平方呎,其中一伙呎價6.3萬元創新高,為近年入市最進取的藝人之一;前年有傳吳佩慈一擲四億買深水灣豪宅,包括50樓及51樓,總面積約6,000呎,可以盡覽維多利亞無敵景色。



精選娛聞,喺晒《娛果》

http://fb.com/appledailyent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