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【新iPad Pro】5大重點新改良 第二代Apple Pencil、Face ID、USB-C插頭 __,iPad,手機平板,Apple,

新版iPad Pro沒有Home掣,也沒有M字額。
今次Apple發佈會之前,新版iPadPro早有傳聞。新機一如所料所料現身,也和流傳的一樣飛起Home掣改玩FaceID。不過有估得中的地方,但同樣有 ...


今次Apple發佈會之前,新版iPad Pro早有傳聞。新機一如所料所料現身,也和流傳的一樣飛起Home掣改玩Face ID。不過有估得中的地方,但同樣有驚喜之處,以下為5大新機重點。



1.打橫用Face ID

沒有M字額,新機前置鏡頭玩到Face ID、Animoji等iPhone True Depth鏡頭功能,更勝一籌的是新iPad Pro,打直打橫都可用Face ID開機。



2.USB-C功能更強

不用Lightning插頭用USB-C,雖然沒有了3.5mm耳機頭,但USB-C的用途比想像中多,可幫iPhone 充電、直接輸出5K的屏幕或是駁相機過相。



3.第二代Apple Pencil

之前沒有傳出會轉新款的Apple Pencil,亦推出了新版本。新版可用磁力貼着iPad Pro,而且貼着就能無線充電,不再需要用pat pat相連這麼突兀。可能因為這個磁力操作,新機改用了起角邊位,不過看上去觀感不錯,亦有新鮮感。此外,輕觸筆身可以做Double Tap新操作,可在設定中調校Double Tap的功能。



4.A12X挑機家用遊戲機

硬件方面,用上A12X Bionic的晶片,8核CPU、7核 GPU,比上一代iPad Pro CPU快了35%,多核表現更是快了90%,圖像表現更是越說越誇張,說是快了1000倍,宣稱有 Xbox One X的圖像功能。發佈會除了用來試打機,也有試到完整版Photoshop加AR的功能,似乎要向家用機和notebook電腦同時下戰書。



5.最盡去到1TB

iPad Pro有兩個尺吋:12.9吋和11吋,厚度為5.9mm,比目前iPad Pro 10.5吋版薄了0.2mm。共有四個容量選擇:64GB、256GB、512GB、1TB。依舊分為WiFi版和sim卡版。iPad Pro 11吋版本售價為$6,399至$13,399;iPad Pro 12.吋版本售價為$7,999至$14.999。不過要留意新Apple Pencil售價$999,雖然可以刻字很有型,但比舊版$788貴了。目前在Apple網站已可預訂,最快11月7日送貨。



記者:司徒港燊、韓繼聰



新版iPad Pro沒有Home掣,也沒有M字額。 除了兩款新iPad Pro,舊版10.5吋會繼續發售。 除了兩款新iPad Pro,舊版10.5吋會繼續發售。
已經開始接受預訂。

已經開始接受預訂。
Apple Pencil放在磁貼位就可充電。

Apple Pencil放在磁貼位就可充電。
新機外型設計大改,邊位不再用圓角設計。

新機外型設計大改,邊位不再用圓角設計。
圖像功能比得上家用機。

圖像功能比得上家用機。
用上A12X Bionic處理器。

用上A12X Bionic處理器。
USB-C可用來替手機充電。

USB-C可用來替手機充電。
新舊機邊框對比,窄了很多。

新舊機邊框對比,窄了很多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