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AV女生愛滋:死因一度成謎 飯島愛曾傳患愛滋身亡 __,飯島愛,

飯島愛生前拍過無數AV,是8、90年代的AV女神。日本一名女優近日被爆染出帶有HIV(愛滋病毒),引起全城恐慌。其實日本傳奇AV女優飯島愛,2008年 ...


飯島愛生前拍過無數AV,是8、90年代的AV女神。


日本一名女優近日被爆染出帶有HIV(愛滋病毒),引起全城恐慌。其實日本傳奇AV女優飯島愛,2008年就曾傳是死於愛滋病。

曾紅透中、港、日、台的日本傳奇AV女優飯島愛,生前拍過超過一百部AV。但她於2008年平安夜,被發現倒斃於東京涉谷的寓所內,屍體已經腐爛,最初日本警方懷疑她是死於自殺。

不過,之後又傳出飯島愛是可能死於愛滋病,傳聞指曾拍過無數AV,私生活糜爛的她,曾在網誌上自爆厭世孤獨,並自爆要到診所驗愛滋,提醒人要去做愛滋病毒檢查。另外,又傳過飯島愛長期服用抗愛滋病藥物,導致腎衰竭,最後引起併發症身亡。

不過,2009年,飯島愛的主治醫生赤枝恒雄公布真正死因,飯島愛是因抽煙併發肺炎猝死,日本涉谷警署亦同時證實她死於肺炎,粉碎了有關她患愛滋而厭世自殺、以及濫藥的傳聞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