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陳小春悲慘童年:屋企窮到冇飯開 3000蚊賣走細佬 __,陳小春,

陳小春悲慘童年:屋企窮到冇飯開 3000蚊賣走細佬
陳小春悲慘童年:屋企窮到冇飯開3000蚊賣走細佬.fb-comments,.fb-commentsspan,.fb-commentsspanifram ...


陳小春悲慘童年:屋企窮到冇飯開 3000蚊賣走細佬







山雞陳小春近年人氣急升,他在接受大陸訪談節目《靜距離》的片段最近亦被翻炒。他談及自小家貧,童年不富裕,甚至因養活不到家人而賣掉親弟。




陳小春

他在2008年在接受大陸訪談節目《靜距離》時談及自小家貧,爸爸是地盤工人,媽媽則是洗碗工,身為大哥的他要看管弟妹,雙親都對他們的教育非常嚴格。



他說:「每天晚上7點就必須上床睡覺,爸爸到家以前,大家都必須回到家,他回到家第一時間洗澡,洗完澡出來馬上吃飯,吃完飯看新聞,關燈,睡覺!」

原來他在13、14歲時曾被父母送到農村,「去關了半年,每天早上就牽牛,上山裏面吃草,下午再牽牛下來再吃飯,吃完飯又牽牛上去,剛好黃昏大概四五點牽下來才吃晚餐。」他稱在該段日子中,只有偶爾在周末才得以吃肉,感覺就像坐牢一樣。

童年更遭爸爸鎖腳,因爲驚他周圍玩,細佬同阿妹沒有人照顧。



小春還有一件事埋在心底,至今難以釋懷,他在一個節目中表示家裏實在太窮,怕最細的弟弟吃不飽,就提議父母將弟弟賣掉:「不如把弟弟送人吧!」父母當時打了小春一頓,最後竟然真的把弟弟送走,對方給了父母3000元,小春長大後非常自責。

儘管如此,長大後的小春還是非常感謝爸爸的管教,他說:「我有現在這個環境,我要謝謝我爸爸,要不是他當年,如果沒有那麼嚴格對我的話,搞不好我現在真的是『古惑仔』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